内蒙古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业务竞赛提升素质能力

2020年04月23日16:09  
 

业务竞赛现场

“通过业务竞赛增强了专业技能,提升了自身能力,作为国家移民管理警察,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新时期边检岗位需求,更好的为广大出入境旅客服务。”4月23日,在内蒙古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的“前台录入大冲关”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个人竞赛第一名的该站执勤一队民警白晓旭说。

业务竞赛现场

针对当前口岸出入境旅客减少和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为提升民警前台查验综合能力水平,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精心制定“业务学习套餐”,通过线上教学、网上分享、在线答疑、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证件鉴别、人像对比、常用法律法规和新版录入标准等内容的学习,帮助民警补短板、强根基,把疫情防控期变为民警素质提升的充电期,扎实做好特殊时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业务竞赛现场

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办公室主任廖昌浩说:“前台查验是检查员的基本功,我们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岗位大练兵,有针对性地固强补弱,实现疫情防控与业务学习“两不误”。(郭鹏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