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2020年草原阅读季、版权宣传“绿书签”活动启动

2020年04月23日17:4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启动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23日电(齐浩男)4月23日上午,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倡导全民阅读,提高人文修养,加强自治区文化建设,共同建设书香内蒙古,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承办的“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2020年草原阅读季、版权宣传“绿书签”活动暨4.23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国首家马文化主题书店——新华书店腾飞路店举行。活动现场还为抗疫人员代表捐赠了图书。

捐赠图书仪式

据了解,草原阅读季活动将持续到7月份,并在全区各盟市同步启动。活动期间将开展“书香内蒙古——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征文、“领导干部荐好书”等活动,并继续加强贫困地区全民阅读推广,抓好蒙古族聚居地区全民阅读,着力打造草原阅读季品牌,多措并举推动文化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