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20年04月21日17:1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4月20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责,为首府的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 刘沙沙 摄

  4月20日,出席呼和浩特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满怀热情,陆续前来报到。

  没有花团锦簇,没有彩旗横幅,扑面而来的是清新务实的会风,以及市人大代表们共谋发展、心怀民生的履职真情。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认真为代表们核对信息、分发证件和资料,提醒代表们遵从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为严格落实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安全顺利进行,在领取会议材料的同时,人大代表们还领取了装有消毒液、口罩、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品的“健康包”,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及个人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4月22日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目前,会议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记者 阿柔娜)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