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执“光明”战疫情 抢修保电暖民心

2020年04月20日11:09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全面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用电稳定供应。

截至目前为止,在近两个多月的防控工作中,该公司高度重视保供电工作,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动员在岗职工“主动作为、逆行而上”,投入到防控疫情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开展供电服务和设备巡视,对供电设备采取地毯式排查,对用户进线电缆、变压器等进行详细检查,掌握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此外,工作人员24小时保持待命状态,第一时间处理突发事件,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与此同时,党员职工还全天候坚守在社区的疫情监测点处,对来往的车辆和行人进行登记,严格管控,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时刻走在防控疫情的最前沿,为居民健康竖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在此复工复产时期,该公司丝毫没有放松警惕,每天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确保在保证人员安全的情况下,使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广大电力员工能够尽最大努力,与全社会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翟雪)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