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农改号角 确保农耕用电

2020年04月19日10:30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兴安盟兴电电力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扎赉特旗分公司(以下简称兴电扎旗分公司)于4月10日全面复工复产,吹响2020年农网改造的号角。

因疫情影响最佳的施工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为了在农耕灌溉高峰来临前,完成特定老旧线路改造,将逝去的时间抢回来。兴电扎旗分公司统筹规划,全员出动,采用边施工边协调的模式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安全生产方面公司遵照《国网蒙东电力关于开展产业单位作业现场安全专项治理》文件要求,严格作业计划管理、认真执行工作票制度和安全技术措施、强化作业过程管控,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另外,兴电扎旗分公司复工前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今年年初开始在人员、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等方面做好准备,组织相关负责人、管理人员及一线作业人员在手机平台中开展安全准入考试工作,采用线上模式进行职工安全技术培训、制定作业及防疫方案,详细分解作业步骤,让2020年农网工程赢在“起跑线”。

下阶段兴电扎旗分公司将继续从人身安全,工程进度及隐患排查等方面入手,着力强化安全管理,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努力提升安全施工水平,保证改造后的村屯供电无忧。(吴元青)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