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显担当 赠送锦旗表致谢

2020年04月16日21:18  
 

4月13日,徐女士委托家人为华夏保险通辽中支奈曼支公司送去了一面“服务热情,心系客户,理赔迅速,为民解忧”的锦旗。

2019年11月29日,徐女士因感觉腹部疼痛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子宫肌瘤和阑尾炎”,并于2019年12月2日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因阑尾炎导致粘连,引发妇科疾病,进行了输卵管切除手术,手术过程中病变部位范围过大,又进行了双切卵巢切除手术。

这一系列的手术给这个家庭带了巨大的支付压力,4月3日,徐女士到华夏保险奈曼支公司申请报案,华夏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受理,并在4月8日将33180元的理赔金汇到了受益人账户,及时地解决了这个家庭的困难。

为此,徐女士一家非常感谢华夏保险的热情服务,并为他们的理赔速度点赞,赠送一面锦旗表致谢,锦旗上的每一个字都包含着对华夏保险真挚的感谢,华夏保险也定将持续最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温暖相伴,华夏保险。(王馨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