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8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57亿元

2020年04月16日08:43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15日,鄂尔多斯市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经济开发区举行。

项目总投资657.2亿元,包含鄂托克旗双欣电石项目、杭锦旗伊诺新材料高碳醇项目等81个,主要涵盖工业能源、基础设施、农牧林水和节能减排等6大领域。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鄂尔多斯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复产,先后6次召开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审批联动机制办公会议,现场了解项目审批进展情况和手续办理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现场解决。共办理各类项目手续270余项,有效推动了项目审批、开工建设各环节工作加快实施。此次开工建设的81个亿元以上项目是鄂尔多斯市6次集中审批联动以来加快项目落地的成果。今年,鄂尔多斯市计划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84项,总投资3763亿元,当年完成投资519.7亿元。重点项目推进迅速,目前已开复工187项,开复工率达65.8%,完成投资38.8亿元,整体形势好于往年。(记者 王玉琢)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