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开展“植树绿化 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0日20:35  
 

4月10日,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开展“植树绿化 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为奈曼旗明仁苏木南大德号嘎查栽种果树6000棵。

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包联南大德号嘎查,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奈曼旗明仁苏木及南大德号嘎查两委班子多次沟通,召开“春耕备耕、植树绿化、脱贫攻坚、帮扶生产”主题座谈会,制定详细植树绿化方案。

此次植树活动,是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落实扶贫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广大党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不仅展现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包联村产业脱贫,促进农民增收。(张灵丽)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