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追思 共同缅怀 内蒙古新华书店举行默哀仪式

2020年04月04日19:03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10点,内蒙古新华书店及其他相关单位在楼前广场举行默哀仪式,全体肃穆,默哀三分钟,向疫情中牺牲的烈士致敬。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新华书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领导带头主动作为,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清明节前后,公司全员以实际行动向战“疫”英雄致敬,推出了网上祭扫、祈福、点蜡烛等公益活动,暂停举办了线上、线下所有娱乐活动,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新华早报等多种方式推送纪念哀悼视频、文章,以缅怀在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今年的清明比往年更凝重,追思和哀悼更深切。举行哀悼仪式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表达感恩之心、崇敬之情,更是为了祈祷、企盼。通过仪式,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传承奉献精神,把哀思化为尽我所能、防控防疫和复工复产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生产经营工作中。(英春 张楚楚)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