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从红色文化中汲取营养 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

2020年03月29日21:45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布小林在内蒙古美术馆调研时强调

从红色文化中汲取营养 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

3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内蒙古美术馆调研。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一同调研。

3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内蒙古美术馆调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一同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在内蒙古美术馆,布小林认真观看油画、雕塑等作品展览,并与相关人员就艺术作品表达方式、展现角度以及创作细节等进行深入探讨。她指出,内蒙古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是英雄辈出的热土。要聚焦文艺精品创作,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捕捉灵感,从丰富厚重的红色文化中汲取营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要认真梳理每一个阶段的历史,用艺术形式大力宣传各个历史时期、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营造崇尚英雄、学习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全民文化素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内蒙古汇聚磅礴精神力量。(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戴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