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向阿拉善驻军空军某基地和东风航天城捐赠208万元防护物资

2020年03月08日21:0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3月8日上午,自治区向阿拉善驻军空军某基地和东风航天城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物资仪式在额济纳旗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包振玉、空军某基地副司令管军、东风航天城副司令王学武和阿拉善盟有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有一次性外科口罩、医用口罩、医用一次性检查手套、医用隔离服、护目镜、N95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泡腾片等共计价值208万元。

车辆满载捐赠的防护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包振玉受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内蒙古军区委托向阿拉善驻军空军某基地和东风航天城捐赠防护物资。空军某基地副司令管军,东风航天城副司令王学武作为受捐方代表接受捐赠。

装载捐赠的防护物资。

两基地领导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自治区党委政府不远千里捐赠紧缺防疫物资,这种拥军情谊让我们十分感动,我们向自治区党委政府表示衷心感谢,表达崇高的敬意。我们唯有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辛勤的工作,完成好中央军委赋予的任务,用实际行动回报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广大草原儿女对我们的厚爱!

部分捐赠的防护物资。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基地广大官兵积极投入疫情防控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与驻地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建立了紧密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特别是两基地与驻地额济纳旗开展信息共享、联合管控、协同配合后勤保障,塑造了军民共同抗击疫情的生动局面。截至目前,自治区连续17天呈现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良好态势。其中,阿拉善盟保持了全区唯一没有发生疫情的盟市,两基地也未发生一例疫情。(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宏章)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