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内蒙古新华书店多措并举服务读者

2020年03月03日20:36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内蒙古新华书店选择闭店与青城市民共抗疫情。

闭店不停业,服务未停止。内蒙古新华书店在人人居家隔离、学生“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勇挑国有文化企业服务读者、尤其是服务广大师生和家长的重担,积极拓展与读者、与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线上联系渠道,为他们提供有书可读、有题可做的图书保障和用品保障。在这个特殊时期打造线上文化服务平台的亮丽风景线。

据了解,内蒙古新华书店通过抖音直播、推广使用智慧书城自助选书下单、建立内蒙古新华书店京东图书专营店等措施,大面积辐射、覆盖有购书需求的读者,肩负起传播知识的使命;内蒙古新华书店建立新华书友群,每天在群内推送好书书单的同时还免费为学生提供电子版教材。

特殊时期,所有订单图书全部经过消毒,读者可以选择到店外自提,同时还提供满指定价格享包邮无接触配送服务,多措并举,形成线上营销、线下运营的完备态势。

此外,内蒙古新华书店还为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高速公路进城入口处工作人员捐赠疫情防护手册,用实际行动向前线防疫工作者、最美逆行者们致以崇高敬意。

在这个静默的季节,内蒙古新华书店从未停歇为读者服务的脚步,积极应对、理性防疫的同时,带着对读者的承诺,为有文化需要的人们带去力量和祝福。(英春)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