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规划院向二连浩特市、内蒙古医科大学捐赠医疗物资

2020年03月02日17:20  
 

2月29日和3月1日,内蒙古规划院分别向二连浩特市、内蒙古医科大学捐赠防疫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向医务工作者表示敬意。这是内蒙古规划院继2月8日向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如意工业园区防疫一线捐赠牛奶、饼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后,捐赠的第二批物资。

2月29日上午,内蒙古规划院向二连浩特市捐赠20000个疫情防控口罩,在内蒙古规划院科研业务楼前完成捐赠,内蒙古自治区总商会副会长张盛辉代表二连浩特市政府接受捐赠。

3月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规划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胜带队,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送温暖,向内蒙古医科大学捐赠口罩、手套、消毒湿纸巾、玻璃体温计等防控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并向医务工作者表示敬意。在内蒙古医科大学新华校区实验综合楼内完成捐赠,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云山,分管副校长及后勤处等领导接受捐赠。为内蒙古医科大学捐赠医疗物资,体现了内蒙古规划院全体员工对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救死扶伤精神的敬意,对“白衣天使”辛勤工作的感谢。疫情当前,内蒙古各族儿女守望相助,团结一致,汇聚温暖、点亮希望!(陈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