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尔山市获首批抗击疫情海外捐赠物资

2020年02月12日20:06  来源:中新网内蒙古新闻
 

12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政府获悉,该市获首批抗击疫情海外捐赠物资——4000个医用口罩。

2月11日,内蒙古阿尔山市收到由蒙古国“吉斯特-温都尔”矿业有限公司捐赠的4000个医用口罩,这是内蒙古阿尔山市获得的首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海外捐赠物资。

据悉,为全力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物资保障,阿尔山市通过紧急采购、发动募集等方式迅速调集抗击疫情医用物资。

“吉斯特-温都尔”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额尔德木巴雅尔是阿尔山企业联合商会在蒙古国的合作伙伴,为了表达对防疫工作的支持,他主动与阿尔山企业联合商会会长胡志超联系询问物资情况。

在了解到防疫一线人员最需要口罩的情况下,紧急采购了4000个医用口罩,并办理通关手续。

这批物资于2月10日晚由阿尔山市弘威保安公司经新巴尔虎左旗额布都格口岸顺利运抵阿尔山市。(李爱平 高雪梅)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