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云建东主持

2020年01月22日10:2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21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深入动员缜密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主持会议。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剑钧、刘敏、斯钦毕力格、付东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回民区委书记马慧军,秘书长张晓帆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及组织机构和任务,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各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会前各项工作任务。

  云建东在讲话中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强化责任分工,层层压实具体责任,确保工作零差错、无失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工作组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严谨、规范、有序、圆满,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鼓劲、提振精神的大会。

  就做好大会新闻舆论工作,张金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逐级落实责任,加强各代表团、各工作组的协调配合,确保会议期间报道全面有序进行。要突出主题主线、创新报道形式,把报道工作做得更加鲜活生动,及时准确全面地展现大会盛况。(记者 云静)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