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关于全市企业家座谈会有关事项落实情况汇报

张佰成贺海东参加

2020年01月20日10:27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1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关于全市企业家座谈会有关事项落实情况汇报。

  在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后,王莉霞指出,在各方面的大力推动下,在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上征求到的一些问题得到有力解决,取得良好效果,展示了市委、市政府真心解决问题的决心,也树立了企业家在呼市投资发展的信心。

  王莉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诉求,依法依规解决存在的问题。针对人才引进等政策,要更新理念,做好深入研究,突出干什么、解决什么、用政策吸引哪些人等重点。对于融资、上市公司培育等问题,要成立专班,专题研究,专人负责,量身定制工作举措,建立信息反馈制度,切实解决存在问题。

  王莉霞要求,呼和浩特市要制定推出新春首月访民企活动,春节过后一上班就走进企业、走入项目工地,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问题,做到招商安商“同唱一首歌”,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为招商安商作贡献的良好氛围。要打破分管界限,多部门协同作战,全力推进问题解决,不折不扣把全市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改善首府营商环境。

  市领导张佰成、贺海东、刚布和、刘文玉、常培忠、毕国臣、王继平、云新明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