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1日召开

2020年01月19日20:0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9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 哈布拉)1月19日下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会议通报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

据介绍,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1日至4日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召开,会期四天。为更有效的完成大会各项工作,市政协成立了大会秘书处、下设8个工作组,分别承担大会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的分组讨论将分成十个组进行,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等进行讨论或审议。在2月3日上午召开的第二次大会上,还将举行大会发言,届时将有10位委员发言,内容涉及优化营商环境、“一网通办”、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生态保护、人才引进、公交都市建设等方面。

另外,本次会议增加了两场联组讨论会议。各位委员将围绕呼和浩特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要问题、民生领域中热点难点问题,与呼和浩特市党政领导交流互动,为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