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

2020年01月08日20:17  
 

活动现场

1月8日,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仪式在蒙西文化大厦南门广场举行。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娜敏主持揭牌仪式,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李莎丽致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继平为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建立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依法行政体制为目标,以创新执法体制、整合执法职能、统一执法队伍、下移执法重心、充实执法力量、完善执法机制为主要内容,维护文化市场正常秩序。该局成立后,将统一行使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和体育市场行政执法职责,并承担“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任务。

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标志着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也将有效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效能,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综合管理力度,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认真履行职责,创建平安文化市场、守护国家文化安全,切实担负起文化市场综合管理的重任,着力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环境,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文化更好更快发展,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跨越发展,为加快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和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做出更大的贡献。(苏晓东)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