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茂荣代表: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2020年01月14日18:3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自治区人大代表、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郝茂荣。张聿修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3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 哈布拉)“通辽市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通辽市与全国、全区一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内蒙古自治区两会期间,自治区人大代表、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郝茂荣说。

郝茂荣指出,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自治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布小林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立足内蒙古战略地位和战略定位,紧贴新时代内蒙古阶段性特征和高质量发展实际,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回避、不遮掩,部署工作精准到位。

郝茂荣表示,通辽市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通辽市与全国、全区一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点击进入2020内蒙古两会专题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