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市為重點企業“雙碳”業務“診脈開方”

2023年03月19日08:3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烏蘭察布市重點工業企業“雙碳”業務幫扶指導工作培訓會在豐鎮開幕,這也標志著該市重點工業企業“雙碳”業務幫扶指導活動正式拉開序幕。

  活動邀請張斌亮、喬絢、劉凱、郭澤深、李軼偉等國家級知名專家,通過線上加線下的方式,為全市11個旗縣市區的100多家重點工業企業代表開展培訓。同時主管部門從3月中旬開始,組織專家小分隊將深入該市11個旗縣市區和5個重點工業園區的130多家重點工業企業,進行“雙碳”領域幫扶指導活動。活動採取技術交流座談、主動送技術上門服務等方式,針對不同區域、行業、類別的重點企業特點和“雙碳”工作中存在的實際困難問題,為企業實施節能降碳減污提供“一企一策”的幫扶指導,深挖潛力,助力企業實現綠色低碳發展。(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