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市119名医护人员驰援上海

2022年04月27日08:0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要发扬乌兰察布人敢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指到哪里打到哪里,同时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地凯旋……”4月26日,在乌兰察布机场举行的乌兰察布市驰援上海医疗队出征仪式上,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殷切希望。

  出征仪式结束后,来自乌兰察布市13家医院的医师、护理、医技、院感、消杀保洁等119名医护人员有序搭乘航班奔赴上海。

  本次驰援上海医疗队队长石海说:“疫情形势严峻,作为医务人员必当奉献在先,全体医疗队员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治疗指南科学施治,确保患者早日康复,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全部安全返回。”

  化德县人民医院基层指导科主任郭玉婷是本次驰援上海医疗队成员之一,她说:“在上海疫情严峻的时刻,是我们医护工作者挺身而出的时刻。我们这支队伍是从各个旗县以及乌兰察布市各个医院选拔出来的出类拔萃的医护人员。我们要与上海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争取早日战胜疫情。”(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