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何立峰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

2023年03月08日08:3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參加他所在的內蒙古代表團審議。

  何立峰在審議時說,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過去一年,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我們頂住多重超預期因素沖擊,保持經濟社會大局穩定,較好完成全年目標任務。過去五年極不尋常、極不平凡,特別是2020年以來的三年,我們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並取得重大勝利,在全球主要經濟體中表現突出。做好今年經濟工作,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狠抓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實,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推動經濟平穩健康可持續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記者 劉曉冬)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