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理論學習輕騎兵”示范宣講團在烏海宣講

2023年01月08日08:3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月4日至5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區“理論學習輕騎兵”示范宣講團烏海小分隊先后走進烏海市的基層社區、農區等地,用“百姓話”生動鮮活地宣講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

  在海勃灣區林蔭街道海馨社區和新華西街道海達社區、海南區賽汗烏素村等地,烏海市委講師團副團長蔣桂芝、烏海市委黨校教師魏嘉等小分隊成員通過“嘮家常”“講故事”的方式,緊緊圍繞堅定理想信念、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區治理體系、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等與群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內容,並結合自身奮斗故事、切身體會、典型事例等,為基層干部群眾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過程氣氛熱烈真摯、內容直抵人心。大家紛紛表示受益匪淺,感觸良多。

  “這種形式的宣講,讓我很快沉浸其中,對黨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擔當作為、履職盡責,踏踏實實為老百姓辦實事、辦好事。”海達社區居委會副主任劉靜說。

  賽汗烏素村黨委工作人員鄧正政說:“宣講非常精彩,我投身鄉村振興的干勁兒更足了,今后我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堅定信念、履職盡責,為農區居民更富裕、農區更美麗貢獻自己的力量。”(記者 郝飚)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