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楊偉東在烏蘭察布市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7日07:2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15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楊偉東來到烏蘭察布市興和縣,向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楊偉東為基層干部深入淺出地解讀了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的根本原因、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要求。他說,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必須要把落腳點放在正在做的事情上,努力在鄉村振興中展現新作為、在基層社會治理中干出新成績、扎根基層答好新考卷。

  楊偉東還深入到城關鎮西官村,與黨員群眾座談交流黨的二十大精神。他說,老百姓能過上今天的好日子,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兩個確立”,一定要緊跟總書記、奮進新征程,推進鄉村振興,創造更好生活。(記者 海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