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烏蘭牧騎開展“傳遞黨的聲音和關懷”主題活動

2022年11月17日07:1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發揮烏蘭牧騎扎根基層、服務群眾的作用,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近日研究制定了《全區烏蘭牧騎集中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活動方案》,即日起組織全區烏蘭牧騎和院團,在全區范圍集中開展“傳遞黨的聲音和關懷”主題活動。

  據悉,主題活動包括“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學習、主題作品創作、作品排演及開展“送歡樂、送文明”基層服務活動、“永遠做草原上的紅色文藝輕騎兵”主題匯報演出活動、“同心向黨·攜手未來”主題巡演活動六項內容。活動期間,各烏蘭牧騎將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創排一批短小精湛、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作品。自治區將組織14組優秀文藝工作者作為藝術指導員,帶著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小戲小品、情景短劇、曲藝等作品,深入到各烏蘭牧騎、院團指導新作品排演。

  在“送歡樂、送文明”基層服務活動中,自治區、盟市、旗縣三級將組成近300支烏蘭牧騎服務小分隊深入農牧區、偏遠地區、公共文化服務薄弱地區,開展文藝演出、文化輔導和電影放映等活動,活動計劃從本月中旬持續到今年12月底。(記者 馮雪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