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楊偉東到監獄系統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27日08:3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25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楊偉東前往自治區司法廳和呼和浩特第一監獄,督導檢查監獄系統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廳長鄭光照參加。

  楊偉東聽取了全區監獄系統疫情防控工作匯報,通過視頻監控系統查看內部實時狀態,詳細了解隔離管控、核酸檢測、流調溯源、醫療條件、物資儲備和安全監管等情況。他說,要清醒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嚴峻性、艱巨性,層層壓實責任、集中力量攻堅,不折不扣把自治區黨委相關部署要求落實到位。要細之又細、嚴之又嚴地強化全方位“閉環管理”,排查問題隱患,堵塞漏洞短板,嚴控進出通道,堅決防止出現“破環”的問題。要把疫情研判透、方案細化好,嚴格開展全員核酸檢測,果斷採取有效措施,全力打贏疫情防控攻堅仗。要把監所安全穩定放在第一位,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監管安全工作,確保萬無一失、絕對安全。(記者 李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