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杨伟东走访检查应急管理和信访工作

2022年09月27日08:0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伟东先后到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应急管理厅、信访局一线单位走访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杨伟东说,全区应急管理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维护经济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弦,增强底线思维,做到常备不懈;随时保持战时状态,把工作重心沉入到一线,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着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全面压实地区行业安全监管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紧盯易燃易爆、大型综合体、高层建筑等重点,精准排查火灾隐患,有针对性强化消防监督,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在自治区信访局,杨伟东随机接待2名来访群众,要求信访部门督促属地尽快回复、依法依规解决。他说,信访是为老百姓办事的,工作很辛苦,但办不好就是白辛苦。要深刻体悟人民信访为人民,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接待来访、解决问题,把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搞畅通、织紧密,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到位、做到家。(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