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代表團集體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2022年10月18日08:5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17日晚,參加黨的二十大的內蒙古代表團來到北京展覽館,集體參觀了“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記者 袁永紅 攝

  10月17日晚,參加黨的二十大的內蒙古代表團來到北京展覽館,集體參觀了“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展覽緊扣“奮進新時代”這一主題,以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為主線,聚焦新時代10年黨和國家事業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既展現事業發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變革背后的力量和動能﹔既展現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引領、思想指引,又反映廣大人民群眾團結一心、干事創業的良好風貌。

  代表們不時駐足觀看、聽取講解、詢問相關情況,一路參觀了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展望展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等6個展區,通過圖片、文字、視頻、實物、模型、互動體驗等多種形式,深切感受到我國取得的輝煌成就,產生了強烈共鳴。大家一致認為,“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集中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斗的歷史進程和取得的標志性成就,全面宣傳展示了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全方位呈現了我國高科技領域實現的新跨越。代表們表示,通過參觀展覽受到了鼓舞,堅定了信心,今后一定立足崗位、結合實際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篇章,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貢獻力量。(記者 劉曉冬 戴宏)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