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赴包頭市現場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18日08:5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17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赴包頭市,現場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王莉霞先后來到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醫學院,每到一處都詳細詢問核酸檢測、隔離人員等情況。她要求,要科學有序開展核酸檢測,確保人員不聚集不交叉。要開展全面徹底的環境消殺,嚴格規范處理所有垃圾,不打折扣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規定。要全方位服務保障好師生生活和醫療需求,引導學生加強自我管理,激發同心抗疫內生動力。要細化分工,壓實責任,集中資源,精准開展工作,查漏洞補漏洞,不留隱患日結日清。

  下午,王莉霞深入朝陽佳苑隔離點,認真檢查和了解管理規范落實、隔離人員身體健康等各方面情況。她強調,要做到人員、物資、垃圾處理全鏈條閉環管理,及時進行環境消殺,確保不發生交叉感染。

  隨后,王莉霞來到京奧港·花園小區、棉紡小區、景苑花園小區,仔細詢問疫情防控措施執行情況。她叮囑現場工作人員,要認真查找疫情防控漏洞,千方百計補齊短板,動員群眾齊心協力打造無疫小區、鞏固防控成果。

  王莉霞還來到包頭市移動隔離方艙建設現場,強調要確保施工人員閉環管理,一個不落進行核酸檢測,在確保水、電、暖、消防等設施設備安全可用的情況下,盡快將隔離方艙投入使用。(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