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內蒙古又增10家4A級21家3A級景區

2022年10月05日07:4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近日公布內蒙古2022年被評為4A級和3A級旅游景區名單,10家4A級景區、21家3A級景區上榜。

根據《旅游景觀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國家標准,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決定,內蒙古詩畫草原旅游景區、根河市敖魯古雅使鹿部落景區、興安盟五角楓生態旅游景區等10家旅游景區通過4A級旅游景區評定,呼和浩特市小草種子樂園、內蒙古七彩大地旅游區、興安盟金馬鞍風景區等21家旅游景區通過3A級旅游景區評定。

近年來,內蒙古依托大草原、大沙漠、大森林、大湖泊等獨特的自然資源,深入挖掘景區文化內涵,增加有文化品位、能參與、有趣味的項目,不斷豐富旅游產品,提高景區資源開發水平。在今后旅游景區提檔升級工作中,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將繼續聚焦“兩個屏障、兩個基地、一個橋頭堡”戰略定位,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馮雪玉)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