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慶豐收 迎盛會” 呼倫貝爾市農牧業成果展暨綠色農畜產品展銷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23日15:27 | 來源:呼倫貝爾發布
小字號

9月22日,“慶豐收 迎盛會”呼倫貝爾市農牧業成果展暨綠色農畜產品展銷活動啟動。呼倫貝爾市副市長、市委農村牧區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梁勁鬆出席並講話,呼倫貝爾農墾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胡兆民,農墾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郭平出席活動。

梁勁鬆在致辭中說,呼倫貝爾市堅定不移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堅決扛起保障糧食安全重大責任,全力推動全市農牧業增量增質發展。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農牧民群眾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糧食生產實現連年豐收,畜牧生產穩中有升,主導產業不斷壯大,產業化成果豐碩,品牌效益逐步凸顯,優質、健康的呼倫貝爾綠色農畜產品正不斷走向全國全世界。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展示呼倫貝爾市農牧產業豐碩成果,進一步匯聚起推進農牧業現代化和增質增量發展的磅礡力量。

啟動儀式后,與會嘉賓共同觀看文藝演出,觀摩農牧業成果展和綠色農畜產品展銷。各旗市區政府分管領導、農牧局長,農墾集團各部門、各單位負責同志,企業代表及農牧民群眾參加活動。(曉梅、左雪、張磊)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