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 王莉霞拜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九三學社中央主席武維華

2022年09月20日15:22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9月1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拜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九三學社中央主席、中科院院士武維華。

9月1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拜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九三學社中央主席武維華一行。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攝

武維華說,九三學社歷來高度關注草原生態文明建設,圍繞草原生態修復、草畜業發展等積極開展調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智力成果。內蒙古是我國北方重要生態安全屏障,保護草原責任重大,發展草畜業潛力巨大,讓草長起來既是生態問題也是產業問題。九三學社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圍繞草原生態修護和草畜業發展開展調查研究,積極為內蒙古提供技術支持和對策建議,助力內蒙古保護好、利用好遼闊壯美的大草原。

孫紹騁對武維華一行表示歡迎,對九三學社給予內蒙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建設農畜產品生產基地是習近平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之一。內蒙古自然放養的載畜量已到了“天花板”,今后畜牧業發展的出路關鍵在草,有了草才能增加牛羊和牛奶,我們正發力解決這個問題。內蒙古缺草也缺人,希望九三學社發揮科技人才優勢,為我們增加牧草提供技術支撐,為內蒙古各項事業發展提供智力支持。

中國科學院院士種康、曹曉風,自治區領導胡達古拉、於立新、段志強、李秉榮參加活動。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