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現場會在包頭召開

2022年09月17日08:0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16日,自治區在包頭市召開全區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現場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城市工作的重要論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總結交流經驗,分析存在問題,安排部署全區城市精細化管理重點工作。

  自治區政府黨組副書記、自治區副主席張韶春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持人民至上,突出問題導向,切實把精細化的要求落實到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全過程,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要突出工作重點,找准城市規劃布局、更新改造、公共服務、治理能力等方面的短板和弱項,精准施策,系統治理,切實提高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平。要壓實城市政府主體責任,創新投入機制,強化市民參與,著力構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新格局,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期間,與會代表實地觀摩了包頭市城市建設管理工作。(記者 宋阿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