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2022年“質量月”活動啟動

奇巴圖出席並講話

2022年09月16日10:1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15日,以“推動質量變革創新 促進質量強國建設”為主題的內蒙古2022年“質量月”活動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自治區副主席奇巴圖出席並講話。

  奇巴圖指出,質量發展是立國之基、興國之道、強國之策。當前,內蒙古正處在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期、高水平提升的機遇期。各地區、各部門、各行業要聚焦質量工作重點難點,著力推動質量變革創新,全面提升質量水平和競爭力﹔要加強政策引導和支持,促進企業強化質量意識,開展質量攻關,走以質量取勝的路子﹔要聚焦民生關切,堅持對質量安全問題的“零容忍”,解決一批群眾關心、社會關注的質量問題,堅決守牢質量安全的底線。

  啟動儀式上,自治區質量基礎設施“一站式”服務平台——“蒙檢在線”正式上線。“質量月”期間,全區各級各部門將立足產品、服務、工程、環境等領域,開展質量提升、質量服務、質量監管等50余項活動。(記者 李國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