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會見中國節能環保集團董事長宋鑫

2022年08月30日07:5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2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呼和浩特會見中國節能環保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宋鑫一行。

  孫紹騁說,內蒙古是我國北方重要生態安全屏障,是能源資源大區,發展節能環保產業潛力巨大,經營土地和碳匯交易大有文章可做。我們正在大力推進全社會資源全面節約集約利用,深入推進環境污染治理,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內蒙古與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合作契合點很多,希望中國節能環保集團進一步加大在內蒙古的投資力度。自治區有關部門要提速做好服務保障工作,推動項目快上馬、快施工、早投產、早見效。

  宋鑫說,中國節能環保集團高度重視在內蒙古的投資和發展,願在低碳園區建設、重點河湖治理、固廢處理、生態環保大數據平台建設、新能源開發等領域加強與內蒙古的互惠合作,推動雙方已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全面落地。

  自治區領導黃志強、於立新參加會見。(記者 劉曉冬)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