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調研組來通遼市開展立法調研

2022年08月05日09:58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8月3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委員、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馮玉臻帶領調研組到通遼市就修改《內蒙古自治區消防條例》開展立法調研。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紀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程志峰、副市長鐘衛華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實地察看了科爾沁區建國街道、萬華社區、消防救援大隊及新工三路消防救援站,召開了座談會,聽取了市人民政府關於全市消防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並同與會人員進行了座談交流。

  調研組指出,通遼市各部門、單位認真研讀《條例(修正草案)》內容,提出了許多有價值的意見建議,為《條例》修改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下一步,自治區人大將對征集到的意見建議進行認真梳理,在進一步實踐調研、分析研究的基礎上,對《條例》中的有關條款進行細化、增補和完善,確保《條例》制定得更加科學、管用。

  紀強表示,要以這次專題調研為契機,認真總結消防“一法一條例”實施以來的經驗和問題,積極配合自治區人大做好《條例》的修改完善和《條例》出台后的宣傳貫徹落實工作,加快推進全市消防救援事業與經濟社會協調發展。(記者 許媛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