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第四卷理論研討會召開

鄭宏范致辭

2022年07月30日07:3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9日,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中國社會科學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主辦的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理論研討會在呼和浩特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宏范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鄭宏范強調,我們要深刻領悟《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中彰顯的崇高思想境界、大國領袖風范、強大人格力量,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創新開展對象化、分眾化宣講,把蘊含其中的真理哲理道理學理講清楚、講透徹,持續不斷把理論學習研究的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

  研討會上,來自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央黨校、光明日報社、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的有關專家學者從展現中國共產黨人偉大建黨精神的生動教材、在五個結合中學深悟透《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等角度作主旨發言,區內高校、黨校、科研機構等有關專家學者作交流發言。區內外近80位專家學者參會。(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