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常務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2022年07月29日08:0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8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常務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是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的進一步豐富和發展,也為內蒙古做好相關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領會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為內蒙古確定的戰略定位和行動綱領,從實際出發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要抓緊抓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這一新時代民族工作主線,完整准確全面把握和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持久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以有形有感有效方式增進文化認同,按照“模范自治區”標准做好各項工作。要緊緊扭住保持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總目標,將發展與穩定、民生、人心緊密結合起來,推動發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要牢牢把握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統籌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拿出有針對性的舉措推動一二三產業全面協調發展,努力實現全年目標任務。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口岸疫情防控與通關的重要要求,統籌“放”與“防”,在確保口岸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全力推動邊境口岸應開盡開、能開盡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