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第二屆內蒙古小鎮姑娘大賽中部城市賽開賽

2022年07月21日16:1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0日,第二屆內蒙古小鎮姑娘大賽中部城市賽在烏蘭察布市察右中旗舉行開賽儀式。來自烏蘭察布市、烏海市、阿拉善盟包頭市、錫林郭勒盟5個盟市的48名選手相聚輝騰錫勒草原,共赴清涼之約。

於子川講話。

組委會代表、中國小鎮姑娘大賽發起人於子川對本次比賽作出鄭重承諾:會以積極的工作態度,圓滿完成本次比賽,並積極做好察右中旗特產和旅游的推介。

孔敬(世界小姐)講話。

選手演唱歌曲 。

中國小鎮姑娘大賽推廣大使、世界小姐孔敬表達了對比賽的期待和對選手的期望。全網粉絲700萬+的自媒體人多多其木格,青年歌手豪圖、敖源,世界小姐孔敬、陳思為本次賽事錄制視頻,助力本次比賽順利舉行。

小鎮姑娘集體亮相。

開賽儀式尾聲,48名選手集體上台亮相,完成精彩展示。在接下來的7天裡,選手們將通過服裝展示單項賽、家鄉推介單項賽、才藝展示單項賽、直播帶貨單項賽等比賽,角逐晉級總決賽的名額。(王彬、楊泉)

選手大合影。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