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新備案1家國家眾創空間

2022年07月04日08:2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科技廳獲悉,日前,科技部公布的2021年度國家備案眾創空間名單中,內蒙古內蒙古創合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運營的《創客中國》創業雷達成功備案。

  據了解,內蒙古創合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積極響應國家“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號召,以助力“創業帶動就業”為目標,精准高效服務於內蒙古及全國創業企業和創業者。“借助國內優質師資資源聚合,我們自主開發完成數字化電商人才培養的互聯網營銷師及直播銷售員創業培訓課程,為區內近20所高校的近2000名大學生開展公益創業培訓,同時結合助農直播節的課程實訓內容助推內蒙古農牧產品的銷售,為內蒙古儲備電商創業人才。”該創業雷達眾創空間聯合創始人呂玲玲說。

  近年來,自治區科技廳深入實施“科技興蒙”行動,完善科技創業孵化全要素、全鏈條服務體系,加快自治區科技企業孵化器和眾創空間高質量發展,出台系列政策引導“雙創載體”提質增效,引導各盟市推進科技企業孵化器和眾創空間健康發展,成效顯著。截至目前,內蒙古有國家級企業孵化器13家、自治區級43家,國家備案眾創空間51家、自治區級眾創空間140家。(記者 白蓮)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