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内蒙古主场活动

杨伟东出席

2022年05月28日07:2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5月27日,由自治区科协主办,以“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内蒙古主场活动在内蒙古科技馆举办。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并为自治区弘扬科学家精神宣讲团首批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活动发布并介绍了20位2022年“内蒙古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和其先进事迹,启动“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并举办科学家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期间,自治区科协将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在全区范围内同步开展科学家精神宣讲、主题展览、电影展映、舞台剧展演、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普传播、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今年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近年来,自治区科协认真履行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职责,在学习培训、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实践中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在全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记者 白莲)

(责编:张雪冬、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