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百家商会千家企业助力万名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线上招聘月启动

胡达古拉安润生出席

2022年05月28日07:2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5月27日,百家商会千家企业助力万名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线上招聘月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在自治区主会场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工商联、教育厅、人社厅联合举办,旨在搭建民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优质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自治区主会场设立线上招聘服务区、就业服务区等7个功能服务展示区。各盟市设立分会场,同步参与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三家高校与部分商会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招聘活动将持续开展1个月,通过线上专场招聘会,组织商会、行业协会、民营企业家走进院校,高等院校书记、校长走进商会、行业协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应届大学生就业对接服务。首批上线企业815家,提供2797个就业岗位,用工需求28311人。(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