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調研土地綜合整治和節約集約利用工作

2022年05月23日22:15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22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呼和浩特市調研土地綜合整治和節約集約利用工作,主持召開座談會,了解相關情況。

5月22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來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沙坑公園調研土地綜合整治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在哈拉沁沙坑公園考察時,孫紹騁詳細詢問養護費用、實際收益等情況。他說,實施土地綜合整治項目,既要注重生態效益,也要注重經濟效益,算好綜合賬。

5月22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呼和浩特黨政機關會議中心主持召開座談會並講話。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5月22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呼和浩特黨政機關會議中心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土地綜合整治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孫紹騁說,土地既是資源又是資本,內蒙古在這方面有優勢、有潛力,大有文章可做。要樹立經營土地的理念,學習借鑒外地的經驗做法,研究政策、多想辦法,有效盤活“沉睡”資源,努力提高未利用土地的增值收益,讓單位土地產出最大效益。要增強節約意識,不能因為地域遼闊就不珍惜土地資源,每一寸土地都不能浪費。要加強統籌,做到全區“一盤棋”,處理好保護與開發的關系。

自治區領導包鋼、於立新、張韶春參加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