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調研國有企業改革發展情況

2022年05月22日18:1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22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到內蒙古能源集團調研,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方面匯報,詳細了解國有企業改革發展情況。

5月22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來到內蒙古能源集團調研。記者 袁永紅 攝

5月22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內蒙古能源集團主持召開座談會並講話。記者 袁永紅 攝

孫紹騁說,從現實情況看,內蒙古國企的總體實力和效益與內蒙古資源大區的地位不相稱。要加快推進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按時保質完成各項目標任務,確保國企提質增效。要抓住新能源開發建設的重大機遇,搞好統籌、科學布局,充分利用風、光、土地等資源,讓區屬企業通過多種方式深度參與開發,千方百計擴大經濟效益,不能把資源“一讓了之”,努力為內蒙古2400多萬人民爭取更多利益,為子孫后代積攢更多家底。各級政府要支持區屬企業做大做強,國企自身必須加倍努力,實干、苦干,擔當作為。

自治區領導包鋼、於立新、艾麗華參加活動。(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