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80個五一巾幗標兵崗117名五一巾幗標兵受表彰

和彥苓出席表彰大會 

2022年05月22日08:0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21日,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第七屆女職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暨全區“五一巾幗標兵崗(標兵)”表彰大會在呼和浩特召開,內蒙古80個集體、117名個人分別榮獲全區五一巾幗標兵崗、全區五一巾幗標兵榮譽稱號。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和彥苓出席表彰大會,並為獲獎代表頒獎。

  會議指出,2020年以來,全區廣大女職工積極投身經濟建設主戰場、科技創新最前沿、疫情防控第一線、社會服務各領域,以巾幗不讓須眉的豪情和努力,在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的火熱實踐中譜寫了拼搏奮斗的華美篇章。

  會議強調,今年,我們黨將召開二十大,這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工會工作必須服從服務的大局和主線。各級工會組織要突出強化思想引領,團結動員廣大女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要突出深化提素建功,在服務自治區高質量發展中彰顯巾幗擔當﹔要突出加大維權服務,切實提升女職工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家庭文明建設,充分發揮女職工在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獨特作用﹔要突出加強自身建設,推動工會女職工工作創新發展。(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