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走訪中央駐區和自治區主要新聞單位

2022年05月20日19:59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20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走訪中央駐區和自治區主要新聞單位,與媒體的負責同志交流,深入了解有關情況。

5月2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到新華社內蒙古分社調研,親切看望干部職工。記者袁永紅攝

5月2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到人民日報社內蒙古分社調研,親切看望干部職工。記者袁永紅攝

5月2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到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內蒙古總站調研,親切看望干部職工。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先后來到新華社內蒙古分社、人民日報社內蒙古分社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內蒙古總站參觀考察。每到一處都詢問,你們與自治區有關方面的溝通是否順暢,工作中有什麼困難需要幫助解決。孫紹騁說,感謝中央駐區媒體長期以來給予內蒙古工作的關心支持,希望你們幫助多向外推介內蒙古,多為內蒙古的發展加油鼓勁。我們真誠歡迎媒體進行監督,多提寶貴意見,幫助我們發現問題、改進工作。

5月2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到內蒙古日報社調研,親切看望干部職工。記者袁永紅攝

5月2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到內蒙古廣播電視台調研,親切看望干部職工。記者袁永紅攝

在內蒙古日報社、內蒙古廣播電視台考察時,孫紹騁說,新聞媒體是黨和人民的喉舌,肩負的責任重大。要講政治,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聚焦推進內蒙古現代化建設、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搞好宣傳引導。要鼓干勁,宣傳好內蒙古的優勢和亮點,宣傳好內蒙古的發展成就,激發干部群眾干事創業的精氣神。要改文風,真正做到“短、實、新”,說短話、寫短文,關於我的活動的報道越短越好,讓人們知道干了什麼就行,把更多版面時段留給人民群眾﹔講實話、道實情,真實反映基層情況,連自己都不信的話就不要說﹔創新話語表達,把政治話語、專業術語轉化為新聞語言,多說老百姓聽得懂、願意聽的家常話。要抓改革,增強互聯網思維,把資源和力量進一步向網上聚集,真正做到深度融合。要講效益,在保証政治效益、社會效益的前提下,在提升經濟效益上多想一些辦法,通過扎扎實實的工作,努力把黨媒辦得更好。

自治區領導於立新參加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