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婦聯部署開展黨內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問題集中治理工作

2022年04月19日07:4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婦聯連續召開會議,全面部署開展黨內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問題集中治理工作。

  會議強調,要充分認識自治區黨委開展黨內政治生活集中治理是履行管黨治黨責任的重要舉措,是弘揚自我革命精神、加強自身建設的現實需要。婦聯全體黨員干部要堅決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刀刃向內、自我革命、擔當作為、動真碰硬解決實際問題,把婦聯領導班子和黨員干部的政治生活管起來、抓嚴實,要走在前、作表率。

  會議要求,要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集中治理各項工作。要壓實黨組主體責任、主要領導第一責任和班子成員“一崗雙責”,加強統籌調度,定期匯總情況,及時了解進展、督促指導。要扎實有效教育引導,問題查找要見底到邊,整改落實要徹底到位,成果鞏固要常態長效。要堅持標本兼治、貫通協同,進一步促進黨內政治生活全面規范提升。要把集中治理工作同黨史學習教育、“北疆巾幗心向黨、攜手喜迎二十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我為婦女群眾辦實事”活動、“十送”活動、“廉潔文化進家庭”等重點工作有機結合起來,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在規范組織生活中提升政治站位和黨性修養,在推進工作落實中提高工作標准和完成質量,在完善制度機制上加強作風轉變和管理效能,把嚴的主基調貫穿始終,把管黨治黨主體責任落到實處,堅決打好自我革命攻堅戰持久戰,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向黨和人民交出滿意答卷。(記者 趙曦)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