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杨伟东出席并讲话

2022年01月12日08:3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自治区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重点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伟东指出,近年来,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等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和保障妇女事业发展。过去一年,自治区妇联在抗击疫情、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族团结进步等各个领域绽放光彩、发挥作用,书写了自尊自信、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巾帼华章。

  杨伟东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妇联工作的正确方向;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建新功;注重多办实事、善解难题,增强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眼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在深化妇联改革上破题见效,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更大更多巾帼力量。

  经会议选举,王芳当选自治区妇联主席,仲玉霞当选自治区妇联副主席。(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