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新增1例外省來呼無症狀感染者,系物流司機

2022年04月17日15:1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17日電(趙夢月)4月17日,據呼和浩特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消息,2022年4月16日0-24時,呼和浩特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為外省來呼和浩特市韻達物流司機,4月13日抵達呼和浩特市惱包物流園區,在物流園區閉環管理,14日19時收到外省協查函后,於20時在如家精選酒店進行集中隔離管控,14日、15日例行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16日報告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該感染者相關密接、次密接人員均已落實管控措施。

呼和浩特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網站截圖

請廣大市民關注官方權威發布,繼續增強防范意識,非必要不出行,不信謠、不傳謠﹔堅持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認真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腹瀉、乏力等不適症狀,應當佩戴醫用口罩,立即到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就醫過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疫苗接種是最經濟、有效的防控措施,請盡快完成全程疫苗接種和加強免疫,共筑免疫屏障。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