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就呼和浩特市“迎接二十大、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服務保障高質量發展”大討論活動開展情況

內蒙古自治區大討論活動第一督導組下沉督導

曹思陽參加

2022年03月24日11:1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3月23日,內蒙古自治區“迎接二十大、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服務保障高質量發展”大討論活動第一督導組組長、自治區人大財經委員會主任委員牛俊雁,自治區第一督導組副組長、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副書記王旭軍一行,下沉督導呼和浩特市政法機關大討論活動。

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曹思陽,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毛寶鋒,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趙希民,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曉紅,市司法局及市政法各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

上午,曹思陽主持召開呼和浩特市政法機關大討論活動督導座談會,並就呼和浩特市政法機關大討論活動總體情況向督導組進行匯報,隨后市政法各單位依次匯報了本系統大討論工作開展情況。督導組對呼和浩特市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大討論活動給予充分肯定,同時也對呼和浩特市下一步相關工作提出指導意見:一是要轉變思想觀念,進一步提升主動服務意識,深刻認識為誰執法為誰服務,把群眾滿意作為服務標准。二是進一步提升理論知識水平,深入學習中央、自治區的政策精神,准確把握政策界限,把法治化營商環境做細、做實。三是充分汲取先進經驗,要積極主動借鑒吸收先進地區的優秀經驗,結合首府實際,形成一批有亮點的工作成果。

曹思陽就督導組所提出的工作建議代表呼和浩特市政法單位作出表態,呼和浩特市政法隊伍將努力做好相關工作,充分發揮首府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領作用。

下午,督導組組長牛俊雁、副組長王旭軍分別實地督導政法各單位大討論工作情況,並對后續工作進行了詳細安排部署。曹思陽及市政法機關主要負責同志陪同。(記者 苗欣)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